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平价也能买豪车 这7款高仿车让你用低价开豪车

2020/2/27 16:05:12 查查吧

汽车界,车商之间互相模仿,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了,就如同众泰传说中的皮尺部,能完美的高仿保时捷一样,但这能让人们能用平民的价格体验豪车的快感,对买不起豪车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除了众泰的高仿车外,也有其他车商也有高仿的嫌疑哦,那么都是哪些品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说的有哪些品牌吧。

  平价也能买豪车 这7款高仿车让你用低价开豪车

  1、众泰sr9(山寨保时捷)

  预估价:8.88-14.98万

  说起山寨,自然绕不过众泰,可以说众泰汽车是汽车界名副其实的山寨王,而旗下的众泰sr9更是出了名的想保时捷,连保时捷高管都惊呼,怎么造的和我一模一样,这也说明了众泰高仿能力的出众,当然10万块的价格体验豪车带来的快感也是蛮不错的。

  2、幻速C60(山寨兰博基尼Urus)

  预估价:15-20万

  作为北汽幻速旗下的幻速C60乍一看感觉神似兰博基尼推出的那款Urus,因为外观真的太像了,该车的整体外观采用了轿跑化的风格设计,虽然定位是SUV,但是造型上与传统的SUV造型不同,前脸采用了更加扁平化拉伸设计,中网左右开合的非常之大,几乎横贯了整个车宽,加上引擎盖上的弧线设计,十分凌厉,辨识度极高。

  3、北汽B40(山寨牧马人)

  预估价:15-20万

  北汽B40车身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为2400mm,发动机方面,采用2.4L以及2.7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105kw,最高扭矩217N牛米,而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高扭矩为23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四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采用分时四驱,整体式桥,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FRP可拆卸顶篷。

  4、陆风X7(山寨路虎极光)

  预估价:12.98-15.08万元

  经也火过一阵子。不要说不台懂车的普通消费者,即便是很多汽车业内人士看见了这两款车,也不能一下子就分辨出来那个是陆风,哪个是路虎。让人欣慰的是,不久前法院已经判定陆风侵权,不仅停止销售陆风X7,还要赔偿路虎损失。虽然来的晚了一些,总归是来了。

  5、吉利GE(山寨劳斯莱斯)

  预估价:15-20万

  尽管李书福声称这台车绝对要卖到100万以上,但是稍微有些理智的人都会明白,别说这款车真的标价100万,只能作为4S店内永久性的展车,不过要是吉利GE的定价能在10万元左右,我想其应该还是能有比较好的销量。毕竟从外观上看,吉利GE还是比较唬人的。工薪族都开着吉利牌的“劳斯莱斯”去上班,那停车场该是何其的壮观!外国游客到中国定会惊呼“还是社会主义好”!

  6、力帆320(山寨宝马MINI)

  预估价:3.65万-5.49万

  虽然力帆320已经停产停售,但是这款车如今依然活跃在全国的各个城市,随处可见。主要是因为力帆不仅用这款车生产了燃油车,后来也生产出了一批纯电动车。卖不出去没有关系,可以用来当共享汽车开。而力帆320模仿的,正是小资专用车的宝马MINI。

  7、江淮瑞风A6(山寨奥迪A6)

  预售价:18-25万

  瑞风A6拥有与奥迪A6相同名字,酷似失散多年的父子。该车在采用奥迪A6外观的基础上,还作了「豪华性改装」,不仅具备多功能轪盘、真皮座椅及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而且遍布全身的镀铬饰条显得高调和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