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成本大调查  别克微蓝费用小保养需144元

2020/1/20 17:21:57 汽车江湖

  “盘儿正条儿顺”、“大蜜”这样的词汇都是北京话中用来形容那些容姿出众的姑娘的,用在别克微蓝身上倒也并不违和,毕竟同价位的纯电动车型大多以SUV或三厢轿车为主,难得有这样一款高颜值的两厢车型。不过以常理推之,再天生丽质的美人也需要后天保养,想要一直维持高颜值,花销没准比中人之姿的普罗大众还要大。那别克微蓝这台靓车养起来是不是也很费钱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结语:最终结果挺令人意外的,虽然是合资身份,但别克微蓝可以说一点都不“娇贵”:首先是保养里程间隔较长,车主无需频繁奔波4S店;而且即便算上8万公里的最大单次保养,其保养费用也并不算高;再加上合理范围内的电耗水平,微蓝这款车养起来可以说算是比较省心省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