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1款日产Frontier皮卡 将于年内亮相

2020/1/19 16:33:58 汽车江湖

  2021款日产Frontier皮卡将于今年的亮相。Frontier皮卡作为纳瓦拉的兄弟车型,是和福特Ranger、丰田Tacoma、雪佛兰库罗德同场竞争的出色产品,且比上述车型都要更便宜,然而随着配置代差加大,Frontier的性价比优势正在逐渐丢失,为了守住这款产品的地位,日产做了很多努力。

  外观风格和日产泰坦更为类似,充满男性化设计语言,底盘应用了一个改造后的日产泰坦底盘。动力方面,日产目前使用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4.0升V6发动机也许会被放弃,新的日产Frontier可能会提供多种发动机。

  动力方面:提供3.8升V6自吸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和日产神车GT-R搭载的发动机排量相同,可以提供300匹马力;也有其他消息表示日产Frontier会使用泰坦的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400匹马力,560N·m扭矩,或使用日产探路者3.5L V6发动机,提供288匹马力和350N·m扭矩,根据多方消息判断最有可能的还是3.8升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