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奥迪Q3 Sportback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2020/1/19 16:27:41 汽车江湖

  奥迪Q3 Sportback天津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下线,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有望在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9-30万左右。

  Q3 Sportback车头造型与普通Q3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在车身侧面,倾斜的C柱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保险杠加入了贯穿镀饰条、扩散器装饰。另外新车还提供奥迪全新的Sport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窗装饰以及前后保险杠装饰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Q3 Sportback预计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屏,同时有望搭载新一代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

  动力方面,Q3 Sportback沿用了Q3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