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大众cc全车隔音价格 大众cc隔音改装方案

2020/1/19 16:08:35 车主指南

  大众CC做全车隔音,做双层材料满铺工艺,施工店包工包料价3500元左右。全车一般包含施工:引擎盖隔音,前翼子板隔音,四车门,驾驶舱底板,后备箱底板,后备箱两侧及空腔钣金,后尾门。专业的汽车隔音材料和工艺,可以让汽车噪音降到最低,而且材料长期有效,能终身随车,所以选材上应谨慎,不要用“带气味儿的、隔声量差的、吸音效果不好的”材料。

  大众cc隔音改装方案 ,汽车噪音的话主要就是上高速的风噪,胎噪和底盘路噪。原车的隔音措施看起来还可以,比那些只有一层防水膜的好很多了,但依旧远远不够!从门板开始做隔音。

  1.发动机噪音就是在引擎盖这块。将引擎盖上贴好止震板阻断发动机噪音的传递。2.门板。引擎盖接下来做轮毂这地方隔音,轮毂就是阻断胎噪的噪音。3.地盘路躁的来源,第一步最基础的止振。而来自车地板的噪音大都为低频噪音,穿透性强。可以选择贴上止震板之后再加上吸音棉吸收噪音才能起搭配效果。4.后备箱放轮胎的凹陷处形成了一个自然的空腔结构,不仅路噪胎噪会从这里传入车内,本身的金属振动共鸣也会带来的相当大的噪音。首先用DST采用条形或块状贴法,通过减振减少自身的震动与共振,同时车体也会变得更加扎实。

  隔音后的CC,车内的各种噪音都明显减少,驾驶感觉更舒适,必定让您爱上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