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哈弗h6运动版轮毂改装 h6运动版轮毂改装

2020/1/19 15:57:51 车主指南

  哈弗h6运动版轮毂改装图片如下;轮毂的尺寸与宽度是一组非常重要的数据,尺寸越大,轮胎就应该越薄,因为要尽量保持轮胎的周长不变,否则车辆速度表会产生偏差。

  车主改装大轮毂主要是基于以下原因:一、外观好看,有面子。二、大轮毂在车辆拐弯的时候倾侧幅度更小。三、轮胎宽了,扁平率小了,在高速驾驶的时候车辆更稳,捉地力更大。很多人都认为大轮毂加宽轮胎就会提高性能,这是错误的。轮胎和轮毂的大小直接影响转动动量和直线运动动量,俗话就是惯性的原因。

  改装大轮毂会在多方面影响汽车性能。改变了里程表的指示,实际车速按表上是快了;增加的方向机的负荷,会是方向机提前退休。;加大了发动机的负荷,尤其是起步时会感觉“肉”;直接影响你的油耗,就是费油,常理上是10升的油耗会增加半个油;增加制动系统的负荷,会让你的刹车片和刹车片提前进入更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