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传祺gs4中网多少钱 传祺gs4中网怎么拆卸

2020/1/19 15:22:10 车主之家

  传祺gs4中网价格在400左右,gs4中网拆卸并不难,打开前机盖,前包顶上有4个螺母拆掉,然后把前包围向上提一提,再向外拉出一点。中网后面有4个小螺丝拆下,接着就省卡扣了,稍微用点力就行了,中网后面的螺丝有点难拆,或者全通的拆法,把前包围全拆下来,然后再拆下中网即可。

  在汽车中网改装时很多人的选择就是去掉汽车标志,根据最新的改装规定:只要在改装的过程中没有超过百分之60都不算违法。重点就是看你汽车中网占取的比例,最好还是去当地的车管部门进行咨询。因为每个地方给予的规定是不同的,一些城市相对必要严格,但都是根据相应的法规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