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现代途胜底盘生锈问题 途胜底盘生锈怎么处理

2020/1/19 15:09:13 车主之家

  针对现代途胜底盘生锈问题的处理方法为底盘装甲。“底盘装甲”(或称“底盘封塑”)是近几年底盘保护技术。是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底盘装甲可以有效防护路面砂石对底盘的击打,防止轻微的拖底磨擦;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

  底盘养护:

  1.刮风下雨时别给爱车“穿衣”。不少车主都有给爱车套上一件车衣的习惯,希望借此减少外界环境对汽车表面造成的伤害。事实上,在风和日丽的时候,的确可以有防尘、防晒、防酸雨等作用,但一旦遭遇刮风下雨的时候,“车衣”反而可能会对爱车带来更大的伤害。在刮风时,车衣往往会在风力的作用下仿佛拍打车身,对车漆造成伤害。

  2.底盘保护膜选择性喷涂。汽车经常会遇到下雨天,底盘接触水很容易生锈;在较差的路面上行驶,飞转的车轮也会将碎石迸起,打击底盘。因此,有些厂商推荐在底盘上喷涂一层保护膜,以提高防锈能力,减少冲击损伤,延长底盘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