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老朗逸车门漏水怎么办 朗逸车门漏水解决方法

2020/1/19 14:51:04 车主之家

  老款朗逸车门漏水问题一直就是车主们讨论的诟病之一,面对朗逸的车门漏水,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首先找一张长约30厘米,宽约6厘米的塑料溥膜,将溥膜一侧粘贴在车门下端靠近漏水处的塑料板上,另一侧选几个点粘在铁门上,这样从门缝中流下的水珠会沿溥膜流入门框橡胶防水条外侧,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由于老朗逸车窗升降机设计的缺陷,很多人经常要更换了升降机,致使车门防水膜粘合不严,遇到雨水天气,车门就会被水渗透。一般进水问题可分为两类,一种是从外部进水,大众朗逸这款车的车门防水设计只靠门板内一块防水塑料布实现,如果车门有拆装过,就会容易导致漏水,面对这一问题,我们可以对防水塑料布进行更换,此外,要检查车门密封胶条是否有老化、开裂,如果密封不良也会造成外部的水渗透。

  第二种导致车门漏水问题的源头可能是内部漏水,我们可以检查天窗和车门的排水孔是不是被堵住?可找个一次性筷子,折断后,用筷子尖戳戳车门下面的排水孔进行疏通。内部漏水还有可能是空调的排水进入车内,空调排水故障主要是由于空调排水口堵塞水不能排出车外由蒸发器箱体的缝隙溢出进入车内,对于这种现象,我们需要到维修店让维修人员进行故障诊断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