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福特探险者保养灯归零 探险者保养灯怎么复位

2020/1/17 17:03:15 车主指南

  1.首先要确保所有车窗和车门都关闭了。

  2.按下探险者的一键启动按钮来点火(如下图)。

  3.然后同时踩住油门和刹车2秒左右,之后仪表盘的信息中心会出现提示,而且要维持踩住油门刹车25秒,当出现completede的英文时,证明保养灯已经复位成功了,这时就可以松开油门和刹车。

  还有一个可以消除探险者保养灯的方法,就是去福特的相关授权服务店去做保养,维修人员会在保养之后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来帮你消除保养灯的,那么如果发现保养过后还是出现保养灯的情况,很大可能时维修人员忘记帮你复原了,这时我们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做就可以了。

  其实当保养灯亮起时,小编强烈建议还是到4S店去做保养,毕竟保养可以帮你修复一些小毛病更换机油什么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所以定期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有那么一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