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东风标致508保养灯归零 标志508保养灯怎么归零

2020/1/17 17:02:18 车主指南

  1.关闭标致508的点火开关。

  2.然后按住“000”单次里程归零按钮。

  3.接通点火开关,这时里程表就开始倒计时。

  4.当显示屏有“初始化已完成”或“=0”时,就代表保养指示灯已经完成归零了。

  5.松开按键,扳手符号(保养指示灯)消失。

  而旧款东风标致500其实跟新款的保养灯归零步骤方法是一样的,只是旧款使用的是组合仪表屏(单色显示),新款则使用的是数字仪表屏,显示更加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新东风标致508还带有一键保养预约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方便性。

  东风标致508的系统可以根据你的驾车习惯,适当去调整保养里程,但超过 6 个月没有保养,扳手符号还是会点亮的。要注意的是保养灯起到的是提醒功能,当发现保养灯点亮时,要尽快去到标志的相关授权服务店进行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