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东风标致2008保养灯归零 标志2008保养灯怎么归零

2020/1/17 17:00:07 车主指南

  1.首先关闭标致2008的点火开关。

  2.然后按住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

  3.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里程表显示屏就会开始倒计时。

  4.当显示屏显示“=0 ”的状态,就说明保养灯已经归零完成了。

  5.松开归零按钮之后,扳手符号(保养指示灯)就会熄灭。

  标致2008的系统会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可以适当缩短保养间隔里程和时间,当保养间隔里程在1000~3000km的时候,程表旁边的扳手符号(保养指示灯)会在点火之后亮起5秒,但如果超过 6 个月都没有保养或者距离保养里程已经小于1000km的话,保养灯就会持续点亮。那么我们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将保养灯归零,就是去标致相关的授权服务店里做保养,维修人员会使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来进行复位。

  其实当我们发现标致2008指示灯亮起的时候,就应该尽快去做保养了,毕竟定期保养对车身是有很大帮助的。“汽车七分养三分修”这句话是没错的,很多汽车的故障都是由小毛病日积月累而成的,那么保养不仅可以让标致2008在一个良好的状态,避免出现车辆的故障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安全性,保证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