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东风标致307保养灯归零 标志307保养灯怎么归零

2020/1/17 16:58:09 车主指南

  当东风标致307的点火开关打开后,里程数左边出现一个扳手符号(保养指示灯)的话,意思就是你的爱车差不多需要保养了,过几秒之后里程表会恢复到正常状态,但如果你的爱车距下次保养可行驶的公里数小于 1000 公里或者已经超过的话,扳手符号就会一直亮着,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让标致307的保养灯复位。

  东风标致307的保养灯归零方法:

  1.首先关闭标致307的点火开关。

  2.然后按住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

  3.打开点火开关,里程表显示屏就会开始倒计时。

  4.当显示屏显示“=0 ”的状态,就表示保养灯已经归零成功了。

  5.松开按钮,扳手符号就会熄灭。

  但要注意的是,当标致307的保养灯归零操作完成之后,如果需要断开蓄电池的话,要先把车辆处于锁止状态并且等待 5 分钟以 上,归零操作生效后再断开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