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翼搏1.5保养灯归零方法 15翼搏保养灯归零视频

2020/1/17 16:56:38 车主指南

  福特翼博一共提供了1.5L和2.0L两种车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1.5L车型的保养灯归零方法。

  1.首先关闭所有的车门和车窗。

  2.用启动钥匙把点火开关旋转到“2”的位置

  3.然后同时踩住油门刹车2-3秒之后仪表盘的信息中心会出现提示,并且需要你维持25秒。

  4.在25秒之后就会出现completede的英文,那么这时候保养灯已经归零了,就可以松开油门刹车了。

  其实翼博保养灯的作用是为了更直接记录使用里程数,而且还能提醒我们的翼博,到公里数或者时间去做相关保养了。正所谓”汽车七分养三分修”很多汽车故障都是由一些小毛病堆积而来的,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有定期保养的意识。不仅可以让翼博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驾驶时突然出现故障,增加汽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