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世界十大自动变速箱油排名 自动变速箱油什么牌子好

2020/1/15 13:37:39 车主指南

  世界十大自动变速箱油包括德国的采埃孚和福斯、日本的爱信、美国的美孚、英国的PDK和嘉实多、荷兰的壳牌、法国的道达尔、加拿大的加美以及国产的长城。下面是自动变速箱油排名,可供大家参考。

  1、采埃孚

  采埃孚变速箱油源自德国的采埃孚股份公司,世界500强,全球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与宝马、路虎等国际著名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ZF自动变速箱专用油,为顶级变速箱量身定制,专门为满足不同使用条件下不同变速器使用要求而开发,根据不同变速器的工作特性,推出全系列的专用油品,基本全面覆盖目前市场上各大品牌的主流车型。

  2、爱信

  日本爱信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爱信变速箱油在市场上享有非常好的口碑,与丰田汽车厂有着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产品更凭借稳定的质量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3、PDK

  英国品牌PDK,PDK自动变速箱油主要生产合成油,具有出色的抗磨性和剪切稳定性,可以有效减少变速箱组件间的磨损,还能提高扭矩的传递能力,在严寒的条件下也能顺畅操作,低温流动性好,抗抖耐久性能优,更好的保护了变速箱,有效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目前有13款产品,覆盖范围是市场上的AT、CVT、DSG等98%以上的车型。

  4、壳牌

  荷兰壳牌公司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能源和化工集团。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

  5、美孚

  美国美孚被很多著名汽车制造商选为标准出厂灌装油,例如:讴歌、阿斯顿马丁、宾利、凯迪拉克、雪佛兰、霍顿HSV、雷克萨斯、奔驰、三菱蓝瑟、尼桑、欧宝、保时捷、萨博等车系。

  6、福斯

  福斯源于德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同时也是德国唯一的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各种车辆润滑油、摩托车油、工业润滑油及特种油脂,作为著名的全球性跨国公司,福斯在国际润滑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被誉为全球润滑专家。

  7、道达尔

  法国道达尔公司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开展润滑油业务。2003年5月7日全球统一命名为道达尔,旗下由道达尔、菲纳和埃尔夫三个品牌组成。

  8、嘉实多

  英国嘉实多与上海大众汽车全面合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售后服务网络提供专用润滑油。2004年,嘉实多与一汽大众合作,为奥迪系列车型提供售后服务用油。2005 年,嘉实多为奥迪研制并生产的奥迪原装全合成机油成为奥迪唯一售后服务专用机油。同年也成为德国大众汽车北京服务中心的唯一指定用油。

  9、长城

  长城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旗下品牌,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10、加美

  加美石油集团旗下品牌,1970年始于加拿大,世界知名润滑油制造商,在润滑领域开发研制出多种世界顶尖技术产品,国家商务部诚信企业认证单位,中国信用贸易企业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