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荣威350换变速箱油要多少钱 荣威350变速箱换油费用

2020/1/15 10:40:36 车主之家

  荣威350变速箱油4S店定价为手动变速箱油售价为54元\L,每次需要更换4L,自动变速箱油售价为150元\L,每次需要更换8L。

  如果车主准备自己更换变速箱油,需要准备好工具:抽油隔膜泵、漏斗、接油桶。

  第一步:找到变速箱油尺,拔出油尺,放置在干净的地方。

  第二步:放好抽油泵,插好电源,抽的一端插入变速箱油尺管,尽量到底,不过不用太用力,在抽的过程中有时适当往上提反而抽得多。另一端放油管放入准备好的油桶中。注意抽油最好在热车后半个小时后进行,油温不是很高,粘度小,放油快。准备完毕后,按下抽油泵开关,进行放油。

  第三步:抽完后,把漏斗放置在变速箱油尺管中,把准备好的变速箱油倒进,根据车型的不同,添加的油量也不同。

  第四步:倒完后,检查变速箱油尺油位,在要求的范围内的话本次换变速箱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