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海贼王漫画913话,黄猿去和之国被赤犬阻止,实际是怕遇到他老婆

2018-07-27 http://life.southmoney.com/

  海贼王913话,和之国的剧情也进行了一部分了,不知道玛丽乔亚那边的世界会议开的怎么样了,当初海军大将听到四皇凯多和大妈的对话之后,大将黄猿主动请缨,要求去和之国走一趟。不过元帅赤犬却觉得和之国中有未知的力量,贸然前去的话,黄猿会有危险。

  当初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有一丝丝的感动,赤犬原来不是冷血的怪物,他在处理公务的时候,还在担心同伴的安危。但是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吗,赤犬表面在忌惮和之国中的武士,但实际上,他在和之国中害怕的对象,另有其人。

  在和之国篇刚刚开启的时候,和之国内部到处飘满樱花,非常漂亮,和之国的故事背景既然是以古代日本为原型,看到樱花并不惊奇,不过在赤犬的身体上,也纹满了樱花,这就非常耐人寻味了。樱花是和之国独有的,赤犬的身上纹着樱花,就说明赤犬曾经去过和之国,那现在为什么对黄猿说和之国中有未知的兵力呢。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