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网 我的

住在泰颐春 “因为有你,所以心安”

2020-06-30 13:52 生活网http://life.southmoney.com/ 举报

非常时期,总是有许多人值得我们铭记。在泰颐春养老中心,有这么一群人不辞辛苦,整日守护在长辈身边,他们严谨而勇敢,用自己的专业和坚持,为长辈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闫医生。

都说疫情是场大考,如果这是一份考试的话,泰颐春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应该是满分。疫情期间,在养老中心这个特殊的环境里,闫医生每日除了要对每位长辈的身体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外,还要为长辈讲解防疫知识,督促长辈进行自我防护。

因为疫情的影响,闫医生选择住在了泰颐春,并且全天24小时在岗,随时准备为长辈排忧解难。除此之外,他也为疫情期间生病需要去医院的长辈做了最适当的应急处理,保障了长辈的健康安全。

疫情期间,有长辈急需足部护理,部分症状比较严重的甚至已经影响行走,由于封闭管理,原本与泰颐春有长期合作关系的足部护理工作人员也无法进入。面对这种情况,闫医生决定亲自上阵,为长辈进行足部护理,以减轻长辈的病症。

因为有你,所以心安。其实,在泰颐春,每个工作人员都像闫医生这样心系长辈,在他们的心里,长辈的安康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也正是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才让长辈住的更加安心,更加快乐。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