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适合情侣约会?2019广州情侣约会好去处
2019-08-26 14:16 互联网

  荐一:广州百万葵园  门票:  日常票价:150元;微信优惠购票仅需135元  近期优惠:双人特惠门票仅需99元   百万葵园是中国首个将向日葵作为观赏性植物并设计成超大型主题园林的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百万葵园于2002年4月建成及对外开放,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  当中包括百万葵花园外,还建起了全国首个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 百万葵园为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风向的季节性很强。气温偏暖,春季以偏东南风较多,偏北风次多。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新港大道

  交通指南:  1.公交线路:南沙G1路/南25路百万葵园站下车,步行约1分钟可到  2.自驾路线:  线路一:(大约1小时15分钟)广州市-东风中路-东濠涌高架路-内环路-江南大道中-昌岗中路-芳村大道南-S39东新高速-S73南沙港快速-红钢路-新港大道-百万葵园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
热点排行
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