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突破色彩设置的生产桎梏,HNPU五金工具给出解答

2020/7/29 9:34:00 互联网

  色彩,对于服装、印刷等行业中的从业者而言,用得好就是制胜的关键,但稍有不慎也会成为失败的源头,更何况在现代社会,每一个与色彩相关的品牌都面对同样的问题:越来越短的生产周期与越来越严格的色彩管理之间的矛盾,尤其是生产端在将设计概念转化为成品的过程中,各团队间关于色彩沟通与准确实现一直是很大问题。好在,国内不乏在色彩方面有所研究且颇有建树的品牌,他们都为生产者突破色彩设置的桎梏给出了各式各样的解决办法,但要说谁为生产者们提供了“最优解”,那还得说是HNPU五金工具。

image.png

  (HNPU五金工具对色灯箱)

  所谓“最优解”,就是指HNPU五金工具的标准对色灯箱,众所周知,对色灯箱的准确性基本由灯管决定,但国内自产的灯管由于生产实力的限制,实际效果一直不理想,以最常用的D65灯管为例,虽说标注为6500K光源,但基本都会出现﹢/﹣500K左右的误差,并且这一误差还会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这样的灯管自然不能很好地完成营造自然光的任务。

  而HNPU五金工具不一样,其作为获得飞利浦正式授权的品牌,所有灯管甄选进口D65灯管,灯光输出稳定,能完美模仿自然光,再加上自由切换灯源功能,使得HNPU五金工具的对色灯箱既能为生产企业营造出日光条件用以辨色,又能避免出现同色异谱现象,加强了对色差的辨别,使用这样的对色灯箱,让产品经受各种不同场景灯光的检测,才能尽可能避免出现产品色彩随环境而变的尴尬,让色差不再成为产品交货时的阻碍,基本打破色彩设置的桎梏。

image.png

  (HNPU五金工具灯管展示图)

  更何况,HNPU五金工具为增加对色灯箱的准确性,即使是在灯管安装这样细节的方面也不曾忽略,他们经过无数次效果检测之后为用户找到了每一根灯管的绝佳安装位置,并将其标注在灯箱上,避免灯箱因灯管安装错位而使准确性受到影响,这样一款将细节做到完美的对色灯箱,绝对是突破色彩桎梏的最佳之选。

  此外,HNPU五金工具在灯箱后背专设散热孔,使其自带散热功能,能尽量散去长时间运作所产生的热量,基本不会触发灯箱的过热保护自动断电功能,有效延长灯箱的每次使用时间,完美应对高强度工作,增加检测工作的顺畅性,提高色彩检测效率;而在节约成本方面,HNPU五金工具对色灯箱极高的性价比则不得不提,世界一流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厂家直销这一销售方式,让HNPU五金工具的成本得以压缩,其产品价格自然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这为中小型生产者跟上服装行业迅速发展提供了机会。

image.png

  (HNPU五金工具散热孔细节展示)

  光源稳定高效、箱体稳固耐用、校色准确且性价比高,这样的对色灯箱难道还不足以使你心动吗?HNPU五金工具的对色灯箱即服装生产工厂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时间成本与经济成本的“最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