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实力认证,天驿鸿动保产品赢得多方认可

2020/7/9 9:47:14 互联网

  近几年来,我国禽畜、水产类价格持续上升,大量养殖户发现了养殖的高效益,从而引发了禽畜、水产养殖的高潮,据国家数据网表示,在2019年,我国禽类出栏高达146.41亿只,水产产品高达6450万吨,数量惊人,由此可见,我国禽畜、水产养殖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而其高速发展带来的不只是高效益,还增生了大量禽类疾病,为此,各动保产品品牌纷纷投入大量财力、人力,来研发禽畜、水产药物,以对抗多种疾病,来稳定禽畜、水产市场。其中天驿鸿动保产品以非凡实力赢得抢眼关注,深受河南科学研究院、行业资深人士和养殖户的认可。

image.png

  图:天驿鸿动保产品 高钙鱼肝油

  众所周知,要想得到三方共同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天驿鸿却做到了,它深知禽类、水产药物对于养殖的重要性,于是其联合河南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打造了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了由5名博士、3名硕士、6名高级职称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研发禽畜、水产的相关药物,并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微生物发酵工程技术研发出众多安全、高效、速效的药物,为禽类、水产养殖效益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得益于其专业团队以及先进研发技术,天驿鸿多次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学技术成就奖励等多项荣誉,其产品也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为天驿鸿动保产品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image.png

  图:天驿鸿动保产品 滑支净

  除了无比重视禽类药物研发外,天驿鸿也非常重视药物生产,因此,天驿鸿与专业禽类、水产药物生产大厂——山西力诺天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达成良好合作,使用高端自动流水线对产品进行无菌作业,保障了养殖业的药物用量,为养殖户们对抗禽类疾病保驾护航。另外,工人们均着无尘服进行设备操作,极大的保证了药效稳定,更为药物安全添加助力,也能迅速截断禽类疾病传播,大大减少了禽类疾病的产生,提高了养殖户的经济效益。

image.png

  图:天驿鸿动保产品 担多宝

  而且,天驿鸿在河南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院内、平顶山叶县等地开设了多家线下店铺,以便当地养殖户进行实地考察。当然,天驿鸿动保产品还紧跟互联网脚步,打造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利用线上传播快、热度高的优势,让更多养殖户了解到这速效、安全的禽类、水产药物,帮助这些因禽类、水产疾病肆虐而损失惨重的养殖户们,充分保障了养殖户们的经济利益,当然,线上大力宣传也提高了天驿鸿动保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天驿鸿会一直专注禽类、水产药物的研发,为各大养殖户的经济效益提供保障,相信天驿鸿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