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绿林木语住宅家具甄选好材料 满足您对家居品味的追求

2020/6/29 15:15:22 互联网

  当人们开始厌倦机械复刻的花纹以及高饱和度的家具色彩时,实木家具凭借低调而富有变化的纹理涌入人们的视线之中。说起实木家具品牌,目前国内已经涌现出不少实力口碑兼备的品牌,这里面也不乏一些新兴的实木家具品牌,而位列其中的绿林木语住宅家具则自成一派摸索出一套成熟的发展模式,其产品用材也都各具特色,将实木家具的高贵气派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绿林木语住宅家具也满足了人们对家居品味的追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图:绿林木语住宅家具黑胡桃木餐桌)

  北美黑胡桃木餐桌 低调不失格调

  自北美远道而来的黑胡桃木有着经久耐磨的特性,将岁月的侵蚀融为自身的一道道纹理。因此,在人们的眼中,黑胡桃木就像是时光的见证者,它的色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发饱满,细微的厚重质感会逐渐显露于表面,展现出独特的韵味。而绿林木语住宅家具用精湛的工艺诠释了北美黑胡桃木真正的纹理美,塑造朴实、沉稳的风格,让低调的黑胡桃木,多了一种优雅复古的格调。

  如今,在工业时代下,和批量生产出的千篇一律相比,绿林木语住宅家具北美黑胡桃餐桌显得更加独特和不“刻意”,其使用黑胡桃木设计的餐桌,拥有精致清晰的纹路,带有黑胡桃木饱和的色彩,桌面经过人工打磨以及透明漆喷涂处理,再经抛光铝双十字链接拼合而成,坚固耐用,色彩历久弥新,配合黑胡桃木餐桌椅,兼具古朴神韵与简约格调。充分考虑到用户在使用时的舒适感,是不是很贴心呢?

  (图:绿林木语住宅家具黑胡桃木餐桌)

  缅甸柚木双人床 简约不失气派

  柚木又称胭脂树,柚木原产缅甸、泰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老挝等,是东南亚的主要造林树种,也是世界上贵重的用材之一。它的出现令绿林木语住宅家具对产品的要求有了新的意念,也为高档实木家具写下新的一页。这款缅甸柚木双人床在绿林木语住宅家具的创新下,精心选用优质缅甸柚木,整体设计采用欧式风格,大量的线条,弧线木饰,简洁不简单;床头弧度造型提升了双人床的空间感,造型优美。平实中显气派,凝重里见温馨,简洁舒展的线条,细致精巧的纹理,渗透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美的特征,并且其双人床采用饱和的颜色搭配,给卧室整体增添了一丝温馨的视觉感,且柚木本身含有的天然柚质芬香,能够有效净化空气,舒缓紧张情绪,更利于人们的休息和睡眠。

  (图:绿林木语住宅家具缅甸柚木双人床)

  绿林木语住宅家具将极其珍贵的木材与现代简约表现手法的融合,既营造了一种古色古香的风雅意境,又凸显了用户的文化涵养与优雅气质,不愧为消费者追求家居品味的优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