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ROKA卢卡乐器 为弹奏者的音乐之旅添光溢彩

2020/6/28 11:17:33 互联网

  在流行乐器中,吉他有着非常个性的音色表现手法,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爱。其实吉他的制作也是一门深奥的艺术,它要求制作者不但要有高超的技艺,更要有深厚的音乐素养,因此消费者想要获得一把好吉他是极为难得的,但也无需遗憾,ROKA卢卡乐器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吉他,源于制作者对吉他的各部分材料的精挑细选,相信熟悉吉他的音乐爱好者都知道,吉他因面板、背板、侧板、指板等部位的功能不同,材料的使用也不尽相同。为此ROKA卢卡乐器吉他面板采用A+级云杉木,面板木纹自然、平直、紧实、色泽均匀,吉他高中低频以及动态和延音,均得到全面提升且稳定;以桃花芯木制造背侧板,展现吉他高音甜美,中音暖低,低音深沉,适合各种风格的演奏;再以玫瑰木打造指板、琴颈,有着更强的硬度与稳定性,使弹奏者弹奏出的声线更稳定;同时ROKA卢卡乐器吉他采用全新流线型设计,全封闭式旋钮,带来豪华质感的同时,调音更精准、顺畅,大大提高弹奏者手指的灵活性和独立性,不易疲劳,也有利于弹奏者技术的发展,加快弹奏者学习吉他的进阶。

image.png

  ROKA卢卡乐器原木色吉他

  除了在吉他选材与构造上的用心,ROKA卢卡乐器还将个性化设计融入到了吉他外观中。涂鸦以其色彩斑斓和表达自由,是年轻人喜爱的文化代表之一,ROKA卢卡乐器也深谙此道,大胆的将涂鸦艺术融入吉他外观中,黑白涂鸦覆盖更替的艺术手法,旨在表达强烈的视觉张力,极致繁复的涂鸦以黑色为主调,率性的图案、夸张的字体,与原有的吉他色彩和线条精妙结合,不仅呼应了吉他别具一格的潮流风范,更将年轻人潮酷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ROKA卢卡乐器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不忘保留吉他传统的外观设计,五种纯色吉他外观可选:原木、黑色、绿色、黄色、紫色,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审美需求。

image.png

  ROKA卢卡乐器涂鸦吉他

  另外,ROKA卢卡乐器除了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优质、个性的吉他外,还在线下开展了吉他教学课程,在学习人群的划分上,ROKA卢卡乐器没有刻意地限制用户的年龄和性质,只是在产品的内容上去定位零基础用户和中高级吉他学习者,以循序渐进的引导式教学,让学员真正快速学会吉他。

  无论您是想要选购一把称心如意的或是学习弹奏吉他,ROKA卢卡乐器都能为您的音乐之旅添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