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乐之涵住宅家具专注细节制造,打造创意沙发

2020/6/28 10:49:01 互联网

  住宅家具的选择,往往伴随着很多产品的考量,从客厅的沙发茶几,一直到卧室的床和斗柜,都要进行非常认真的选择。而决定着众多用户选择其的因素,无疑是质量效应,无论外表多么美观的产品,如果用了不到三个月就只能劈去当柴烧,想必用户和商家都不会满意。今天要介绍的乐之涵住宅家具,就以打造最具实用性的住宅家具为基础,他们致力于高档家具的执念,为旗下产品灌注了充满性价比的构成元素,这也是他们品牌实力的一种证明。让我们走进乐之涵住宅家具,看看它带来关于高档家具的惊喜吧。

  乐之涵住宅家具在产品基础上主打实木家具,采用50年松木,这里的五十年指的可不是它的出生日期,而是它能够使用五十年,高达数千KG的承重力让它的质地坚硬耐用,能为后续的高档平台建立一个康庄大道。而且特殊的是,乐之涵住宅家具虽然选取的产品类型是常规的沙发和床,但产品类型并不落于俗套,七个不同面积的单人沙发共同演绎了其充满创意的设计,对用户带来更加自我的选择权利,用户的摆放并不受任何规则限制,而且产品也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这种跨时代的设计很难让人不生出好感。此外,乐之涵住宅家具的沙发产品选用了轻奢后现代的设计,在对经典致敬的基础上,还善于用简洁的线条勾勒现代的轮廓,这是一种十分大胆的创意,但从成绩上看,他们无疑获得了成功,让用户体会到了独一无二的出色沙发。

image.png

  (乐之涵住宅家具沙发产品图)

  除去上述优点,乐之涵还在住宅家具的其他方面进行了精研,为产品的出色程度押上一切。像是舒适度方面,乐之涵住宅家具设计了4档可调节靠枕,共计105倾斜度的调节角度,让沙发更加贴合人体曲线,让用户享受随心所欲的舒适感;而宽大的储物扶手更是让沙发的实用性提高了一个档次,平时将沙发旁的抱枕拿开,它就是一个随手可及的无尘空间,在存放物品和拿取方面十分方便:而且为了新家庭的下一代着想,乐之涵住宅家具还挑选了细腻柔和的绒布,婴儿般的触感让细节无懈可击,再加上沙发本身透气棉麻和干爽的特性,乐之涵住宅家具的产品可谓是在实用性和美观性上都达到了顶峰。

image.png

  (乐之涵住宅家具沙发产品图)

  即便把握如此的优势,乐之涵住宅家具对未来的展望中,依旧遵循与时俱进的原则,相信他们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好,在细节上做到一丝不苟,为更多使用者带来高档的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