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专注用户需求,微梓WWEIZ办公家具以产品实用性取胜

2020/6/28 10:47:49 互联网

  人们总说经商不易,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市场变化太快,也许今年还在热销的某样产品,明年就被消费者弃如敝履。因此对于许多品牌来说,在风云变化的市场中把握风口,力求产品发展步伐紧随市场趋势,是自身在行业内长远立足的根本战略。对此,致力于在办公家具领域内深耕产品内容的品牌——微梓WWEIZ,通过不定期培训员工、追踪市场反馈及参加国内外展会等途径,时刻把握办公家具全新风向,在近年来先后推出了玻璃隔断墙、屏风办公桌、人体工学办公椅等优质产品,在市场内名声初显。

  微梓WWEIZ办公家具玻璃隔断墙,室内隔断的理想选择

image.png

  (微梓WWEIZ办公家具旗下玻璃隔断墙展示图)

  在寸金寸土的土地上,如何合理的利用室内空间,让旗下员工享受舒适办公环境,是所有企业都会注意的问题。对此,微梓WWEIZ办公家具推出了全新玻璃隔断墙,以其安装灵活便捷、质量安全牢固等多项优势,瞬间打入市场中心,为企业轻松解决室内规划相关问题。除此之外,微梓WWEIZ办公家具还可以从材质、设计出发,满足客户对隔断墙隔音、挡光的多种需求,再结合上门实测出的尺寸数据,打造出企业理想中的室内隔断墙。因此,无论是在空旷的办公大厅划分出相对独立的办公区,还是在室内空余位置打造一个玻璃花园房,微梓WWEIZ办公家具这款玻璃隔断墙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梓WWEIZ办公家具屏风办公桌,为员工的办公空间护航

image.png

  (微梓WWEIZ办公家具旗下屏风办公桌展示图)

  一般情况下,传统办公桌桌面区域划分不明显,很容易导致每个员工出现“越界”行为,进而影响到他人办公效率。而微梓WWEIZ办公家具推出的这款办公桌,不仅能保持员工办公区域的相对独立性,还能提高室内空间利用效率。同时在实现集中办公需求方面,微梓WWEIZ办公家具还推出二人、四人等多种款式的屏风办公桌,大大方便了管理者根据团队员工数目,选购合适的屏风办公桌,以此更合理的规划同部门员工、不同部门员工的办公区域,提升办公环境整洁度。

  微梓WWEIZ办公家具办公椅,轻松缓解久坐压力

image.png

  (微梓WWEIZ办公家具旗下办公椅展示图)

  近年来,随着“久坐族”对办公椅舒适性的追求,办公椅的发展重心不断偏向实用性。在此背景之下,微梓WWEIZ办公家具设计师以人体工学为基准,针对旗下办公椅进行细节微调,使其达到最贴合人体曲线的状态。所以这些在实测中优化改进的微梓WWEIZ办公椅,能通过坐垫、背靠可调节设计,有效改善腰、颈、肩部酸痛的状况,提升“久坐族”工作幸福值。

  通过以上信息,我们不难发现微梓WWEIZ办公家具研发设计的初心,俱是从用户角度出发,潜心研究能给消费者带去实用性更强的办公家具。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上,微梓WWEIZ办公家具将继续紧随家具发展趋势,开发出更多贴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办公家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