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借力互联网东风 耀踏商业家具迎来新发展

2020/6/19 14:26:28 互联网

  如今提起线上购物,大家早已习以为常,而且据我国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5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38730亿元,其中全国网上零售额占40176亿元,几乎接近总额的三分一,足以说明线上购物已经深入人心,红利颇丰。那么面对这股由互联网东风带来的广阔市场,自然无数品牌都选择了加入,来拓展自己的市场宽度与广度,其中耀踏商业家具便凭借着对市场的正确把握,不仅在线下发展得如火如荼,还大力拓展线上市场,以此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自己在行业中更加闪耀。

  (耀踏商业家具 黑板贴)

  据了解,耀踏商业家具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其背后的永康市益君工贸有限公司早在2011年成立,在这近十年时间,该公司始终专注于商业家具领域,推出了旗杆、黑板贴等产品和旗杆定制等服务,并与一众经销商建立了良好关系,在线下市场上有口皆碑。不过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耀踏商业家具也逐渐注意到了线上市场,这种新兴的线上模式由于有了网络的加持,在市场广阔性、消息传递及时性和使用便捷性等方面,远远超过了传统线下销售模式,一定能为品牌实力增长提供助力。

  (耀踏商业家具 旗杆)

  因此,耀踏商业家具对于线上发展势在必行,它专门招聘了线上运营精英,组成了两支队伍,负责线上运营,其中一支队伍负责线上销售平台的选择,店铺的设计以及商品详情描述等不与客户直接接触的事物方面;而另一支队伍,负责客户进店咨询、仓库物流情况、售后服务等需要和客户交流反馈方面,如此一来,不仅提高了耀踏商业家具的工作效率,也让耀踏商业家具收获了消费者众多好评。

  (耀踏商业家具 黑板贴)

  此外,耀踏商业家具还在线上宣传方面加大对互联网的利用,其借助微博、知乎、贴吧、今日头条等平台,将自身工厂直销的性价比优势与优良的售后服务相结合进行宣传,同时利用抖音、快手等APP以视频、直播的宣传方式进行推广,让消费者看见其产品品质,加深他们对耀踏商业家具的了解,也能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信合理利用互联网的耀踏商业家具,会在众多线上平台的助力下继续推动自身发展,让自己的实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