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实力见证品牌成长 沃康山茶油成为行业“风向标”

2020/6/18 14:55:50 互联网

  2014年12月,湘西沃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此承担起了湘西地区高端山茶油生产以及出品的重任。而这对于当地土生土长的老茶农来说,可以说是一次将山茶油推向全世界的绝佳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沃康自成立以来便以“打造中国高端食用油第一品牌”为目标,并为之而努力。

image.png

  (沃康山茶油)

  据沃康品牌创始人表示,湘西沃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茶油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链条式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系列的健康食用油,而湘西本地高山红壤富硒土地的天然优势,正是推动沃康品牌迅速发展的一股东风。

  发展至今,沃康品牌已经在中国经济市场站稳脚跟,并成为了引领整个粮油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截至目前,湘西沃康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了“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茶油公用品牌12家授权使用企业之一”、“中国林业科技大学产学研实验基地”、“中外高端食用油产业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其主要产品沃康山茶油更是在16年便通过了“有机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家级认证,沃康的迅速发展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而对沃康来说,最珍贵的还是成功申请到了多项山茶油生产技术专利,并将其大量投入生产,天然的产地优势,先进的冷榨提纯技术,完整的生产链条,沃康的全方位发展受到了不少资深业内人士的赞誉,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更是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image.png

  (沃康山茶油)

  盛名之下,沃康的品牌仍在砥砺前行。据了解,沃康现已建立了湘西武陵、湘南衡阳两大自然核心产区,种植产地面积近10万亩,每年可产优质原生态茶油籽2万吨以上,是湖南界内数一数二的山茶油龙头品牌,为当地特色产品的推广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正是得益于沃康立足根基,不忘初心的发展宗旨,湘西沃康科技有限公司被政府授予了湖南精准扶贫企业的头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我国的扶贫助农计划也献上了一份力量。而这都表明,沃康已然成为了行业翘楚。

  当然,这样的沃康,在销售体系上也自然不会输了。与多家大型商超的合作,为沃康山茶油提供了稳定销路;而与天猫、京东、淘宝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联袂,则帮助沃康成功打破地域局限,将产品辐射范围扩广到了全国各地,让千千万万的家庭都接触到了来自沃康的精品山茶油,为沃康品牌树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image.png

  (沃康山茶油)

  在未来的发展中,沃康拟定选用茶油树这一“天然精华”,开发其更大的价值,将其运用于日化美妆、母婴类产品中,让品牌的产业链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帮助沃康成为实至名归的“中国第一品牌”。

  “做一件良心事,健康一百年”,沃康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整个沃康集团日日为之操劳的结果。也正基于此,沃康才能成为老百姓心中让人放心的品牌,让我们满怀期待,共同见证沃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