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光遇大胡子面具怎么得?大胡子面具获取方式

2020/7/29 17:34:12 互联网

  光遇大胡子面具怎么得?大胡子面具获取方式

  光遇大胡子面具是一个很早以前从先祖那里兑换到的外观,这个外观看起来很有趣,不过这个外观已经绝版了很久,听说最近有活动可以复刻,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归属季面具要多少蜡烛首先大胡子面具,就是在归属季背手先祖那里兑换,归属季背手先祖位于禁阁一楼,找到双人们进入之后直走便能看到(PS:复刻期间)。国服复刻时间是7月30日12点-8月3日12点,国际服估计快了。

  大胡子面具的价格为48根蜡烛,算上前面的两个神秘力量和一个永久光之翼,价格是58蜡烛+2根升华蜡烛。建议优先兑换价值更高的白金斗篷,也就贵个22根白蜡烛,毕竟白金斗篷泛用性和质量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