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七彩邀请礼盒有什么奖励?七彩邀请礼盒奖励内容介绍

2020/7/2 17:13:11 互联网

  DNF七彩邀请礼盒有什么奖励?七彩邀请礼盒奖励内容介绍

  七彩邀请礼盒是在7月2日更新后进行上线的,七彩邀请礼盒的售价为3666点券,该礼盒只能使用点券进行购买,而且该礼盒的期限只有5天,玩家每天可以开启1次,礼盒不能进行交易,每天使用次数的刷新在每天的凌晨6点,那么这个七彩邀请礼盒里面有什么呢?值不值得购买呢?

  七彩邀请礼盒一共可以开启5次,玩家每次开启可以获得200个时间引导石,累积开启3次可以额外获得1个装备品级调整箱(5个),累积开启5次可以额外获得1个异界气息自选礼盒。从玩家获得内容来看,这是一个材料礼盒,获得内容价值还是要大于3666点券的,如果玩家时间引导石数量比较缺乏,那么这个礼盒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