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黑色魔物的庭院怎么打?DNF黑色魔物的庭院打法攻略

2020/6/30 18:34:19 互联网

  DNF黑色魔物的庭院怎么打?DNF黑色魔物的庭院打法攻略

  副本类似大秘境玩法,从第一次元开始进行挑战,击杀领主后开放下一个次元,次元层数越高副本怪物血量防御难度越高,目前测试1600亿伤害可以通关第七层,但是第七层的精英怪血量10万管,有部分机制不小心会被秒。击杀领主掉落的奖励是【黑色逆鳞的气息】,可用于兑换称号奖励。当然除了这一个材料,并有几率出现成品的设计图。每通关一个次元,系统都会发送阶段突破奖励,通关的层数越多拿到的阶段奖励越多。

  阶段突破奖励礼盒打开可以随机获得帐号绑定的冥域时空碎片,上面虽然写着5-10个,但是实际上我们在测试开启盒子时出现了15和20个的奖励。有图有真相,这一个可以1:1兑换不可交易的印痕,20个不可交易的印痕可以兑换一个精髓。

  除了材料奖励,国服还新增了专属的未央幻境门票司南礼盒、还有副本新增的稀有及神器卡片礼盒以及100级史诗袖珍罐随机礼盒。除了副本的常规奖励外,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通关副本,成功拿到贡献值可以在周四获得邮件发送的惊喜奖励,不过暂时不知道是奖励随机礼盒还是根据贡献值发放,但个人感觉以随机礼盒发放会比较好。

  可以获得随机1-7改造数值的轮回系列可交易史诗。设计图自选礼盒。此外还有称号礼盒、逆鳞的气息以及时间引导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