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明日方舟SV-7怎么通关?明日方舟突袭SV-7空中来客通关打法技巧

2020/6/20 19:19:17 互联网

  明日方舟SV-7怎么通关?明日方舟突袭SV-7空中来客通关打法技巧

  关卡难点

  本关的难点主要在于法术无人机/暴鸰和地面的大锤。因为无人机数量很多因此对玩家的对空能力是较大的考验。(地面的大锤可以通过艾雅法拉火山蒸发)。

  突袭条件:敌方攻击范围大幅提升。

  站位推荐

  两个工具人位置是用来骗敌方暴鸰的炸弹的,一共有四个炸弹需要工具人骗掉。

  最后10号位的重装吃不到治疗,主要是在最后一个大锤面前多坚持一会让队友输出。

  右边全是飞机。..各种飞机,大范围减攻速的飞机,法术飞机,爆翎,等等。

  左下角是杂兵合集,中间是大锤哥,会砸晕的哟

  基本中路平铺三个狙击,放一个手长一点的单法就好了。

  下面随便守。.只要放干员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