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英雄联盟6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在哪参加?2020年6月lol幸运召唤师活动入口

2020/6/20 19:16:15 互联网

  2020年英雄联盟6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在哪参加?2020年6月lol幸运召唤师活动入口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9日 - 2020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

  拥有本期幸运资格的玩家为幸运召唤师,在活动页面可以折扣购买道具,抽取的这款为1这,可从12个道具购买1个,注意是仅能购买1个。每位玩家的皮肤池略有不同,具体什么质量只能看脸。(本期又没有我!)

  活动地址:

  tips:点击上方链接或者复制至浏览器中即可进入lol幸运召唤师6月活动页面。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收到推送的召唤师参与,分享无效;

  2、所有赠礼仅限本人在当前大区领取;

  活动常见问题解答:

  Q:我拿到的英雄皮肤奖励可以领到任意大区吗?没有对应的英雄怎么办?

  A:奖励只能领取到当前绑定大区。

  Q:奖励皮肤多久到账?

  A:通常来说奖励会立即到账。当活动参与量较大时可能出现发放延迟,请稍作等待,一般等待时间不超过24小时。

  Q:每个大区均可以参与还是一个QQ参与一次?

  A:每个大区参与一次。

  Q:领取皮肤时候,选择大区出错,能否进行更换大区?

  A:皮肤一旦领取完毕,无法更换至其他大区,请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