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未央幻境副本入场门票怎么获得?未央幻境副本入场门票司南获得方法

2020/6/19 19:17:53 互联网

  DNF未央幻境副本入场门票怎么获得?DNF未央幻境副本入场门票司南获得方法

  未央戡魔传入场需要消耗一张司南,可通过云珂NPC商店购买1阶司南。

  司南为账号绑定门票,账号内所有角色共享一个司南背包。

  司南对应副本,一共18阶,通关当前阶的副本后可掉落更高阶的司南。

  (例:使用1阶司南通关1阶副本后,可掉落2阶或者更高阶司南,后续高阶司南的获取以此类推)

  通关掉落的司南分为单人和队伍两种类型,有可交易和不可交易两种。

  单人司南只能单人使用,队伍司南可供1~4人组队入场,组队进入时只消耗队长的【队伍司南】。

  在未央幻境入场页面中放入司南后,可显示当前的司南信息。

  司南信息包括:

  进入副本所需的玉荣力

  进入副本后会遭遇的怪物数量,副本内的debuff情况

  队伍成员的玉荣力情况

  如果角色或队伍成员玉荣力达不到司南所需玉荣力时,将会无法进入副本。

  司南1~18阶所需玉荣力会逐阶递升,玉荣力通过搭配和组合玉荣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