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和平精英端午节模式什么时候上线?端午节模式上线时间介绍

2020/6/19 19:11:36 互联网

  和平精英端午节模式什么时候上线?端午节模式上线时间介绍

  如果是想要了解到很详细的相关信息的话呢,小伙伴们其实可以选择进入到官网的公告进行查看,各位玩家点击活动并转到公告页面,就可以看到这次更新后官方发布的预告性质的“海岛2.0版本导航”了。其中第一站就是海岛2.0,已经被点亮了,也就对应着游戏中已经实装上线的状态,后面还有3站则处在云雾当中。第二站的时间已经被官方给出了是在6月23日,这个时间临近端午节。

  其实小伙伴们注意看的话,可以看到放大之后似乎可以看到第二站被云层遮挡下有龙的身影,推测应该就是在代表着2020端午节模式了。而后面的第三站露出了一个圆形的屋顶,结合之前的爆料来分析似乎代表的是海岛电音节,时间可能在7月17日。最后还剩下第四站,应该就是同样很受玩家期待的火力对决2.0了,这一站的开启时间或许是最晚的,推测有可能会放在7月末甚至8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