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明日方舟突袭SV-6衣衫褴褛怎么过?突袭SV-6衣衫褴褛通关攻略

2020/6/19 19:05:34 互联网

  明日方舟突袭SV-6衣衫褴褛怎么过?突袭SV-6衣衫褴褛通关攻略

  关卡难点

  本关的难点主要在于BOSS碎骨。碎骨有5万血量非常的硬,半血之后还有着加攻BUFF。不过万幸这关给了我们15个地雷,可以利用地雷将其慢慢击杀。当然如果有艾雅法拉、刻尔柏等爆发干员也可以用来击杀碎骨。

  突袭条件:《碎骨》与《酸液源石虫》攻击范围提升。

  站位推荐

  8/9号雷是用于击杀前期的敌方侦察兵。5号雷COST不够最后放也是可以的。

  大概打法也就和上线的下干员/地雷顺序差不多。当然如果你有艾雅法拉、刻尔柏就不需要这么多地雷也可以干掉碎骨了。

  打法

  这关基本就是强行推那个高台反隐干员了。..

  上路中间那个门会不断的出隐身探路者,要么上老头解决,要么直接地面炸弹解决。

  平均一个隐藏探路者需要4个炸弹。..

  左边诈尸碎骨会出来,其他就是狗和源石虫,没啥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