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夜市大亨硬币怎么获得?夜市大亨硬币获取方法介绍

2020/6/18 18:17:43 互联网

  DNF夜市大亨硬币怎么获得?夜市大亨硬币获取方法介绍

  6月18日更新的夜市大亨活动中,玩家获得夜市硬币可以兑换到12周年庆贺王冠礼盒、迷你主播宠物自选礼盒、+8装备增幅券、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礼盒、100级传说装备自选礼盒、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异界气息净化书以及一次性增幅器,兑换的奖励还是十分丰富的。

  在夜市大亨活动中,首先玩家需要进行店铺的建设,建设完毕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烹饪了,制作烹饪和出售都是需要时间的,每天的食物制作量都是固定的,而且消耗完的食材在第二天才能不充,在食物卖完之后就可以获得夜市硬币了,这是夜市币的唯一来源,夜市币除了兑换道具奖励之外还可以用于店铺的升级和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