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阴阳师蛇骨缚心狂欲怎么玩?蛇骨缚心狂欲玩法介绍

2020/6/17 18:55:59 互联网

  阴阳师蛇骨缚心狂欲怎么玩?蛇骨缚心狂欲玩法介绍

  在青坊主的帮助下,阴阳师大人以灵体形式进入缚骨清姬内心,净化她因瘴气浊化而生的狂欲。大人将与四种欲念战斗,同时触发答题、宝箱和铃铛事件。

  1.爬塔机制

  大人们将会从随机的位置开始探索,每战胜一个欲念或完成一个事件将获得净化度,净化度满(可通过重数下的进度条查看收集情况)之后可挑战本层混沌蛇灵,击杀后开启下一重的入口。

  2.回合制

  阴阳师与怪物轮流行动,每轮每个单位只能移动一次。

  我方回合:控制各阴阳师移动,或触发可行动范围内的事件

  怪物回合:蛇灵进攻附近的阴阳师,降低其移动范围和战斗速度。

  3.意志消耗

  在狂欲中,进行欲念战斗和触发事件都会消耗1点意志,战斗会额外消耗3点体力。每天青坊主赠予阴阳师大人60点意志,若意志已经达到300或以上,将不再赠子。道成遺藏中可购买额外的意志。

  4.事件

  狂欲中遇到的事件分为战斗、答题、宝箱、铃铛。

  战斗:普通蛇灵在第3次行动后获得属性成长,请阴阳师大人尽快击杀。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