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LOL峡谷四等一活动浪花怎么获得?峡谷四等一活动浪花获取方法

2020/6/15 18:25:07 互联网

  LOL峡谷四等一活动浪花怎么获得?峡谷四等一活动浪花获取方法

  趁热团一夏峡谷四等一活动时间截止7月22日,活动奖励除了期限道具、双倍经验卡、永久守卫、永久表情、蓝色精粹等,还为玩家们带来了西部魔影卢锡安、锤石、艾希以及泳池派对菲奥娜、厄运小姐、李青、佐伊、普朗克和凯特琳,每个皮肤限量1500份,玩家们只有获得大量的浪花才可以获得这些奖励,那么峡谷四等一活动浪花怎么获得呢?

  玩家获得浪花的方式有6种,每日对局(30)、单人游戏(胜利10,失败5)、组队游戏(胜利20,失败10)、邀请好友(100)、网吧活动(20)、分享活动(20),从获得的方式来看,玩家要想快速获得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以组队的形式参与,这样即便是输了也有10朵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