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创造与魔法熔火龙怎么获得?创造与魔法熔火龙获取方法

2020/6/12 18:39:11 互联网

  创造与魔法熔火龙怎么获得?创造与魔法熔火龙获取方法

  一、怎么捕捉

  熔火龙捕捉保底是81包熔火龙饲料,捕捉和携带等级都是1级,火龙的刷新特点是更新维护时候三个点随机刷,被击杀后,约9小时-7天内会再次刷新。熔火龙饲料的配方是龙涎草+精灵鱼+罕见肉。

  二、熔火龙介绍

  负重固定50

  陆地速度是8000~8500随机

  飞行速度是14000~15000随机

  捕捉后将会绑定,无法交易

  三、形态介绍

  静止形态

  熔火龙有两只巨大的蝙蝠翅膀、四条腿和一个长着牛角的头。全身红色。它的尾巴长而蜿蜒,末端有刺。每条腿的末端都是巨大的爪子,有背棘。静止时是收起翅膀,尾巴会不安分的左右摆动,随着呼吸全身浮动,无粒子特效,玩家则是单膝跪蹲在火龙背部。

  陆行介绍

  有脚步音效,走路伴随着“坦坦坦”的脚步声,有一种压迫感,感受到庞大的怪兽每一个步伐都践踏着大地。

  滑翔飞行

  熔火龙滑翔有风划过翅膀的声音,感觉到翅膀的轻盈和在天空中翱翔的急速,翅膀水平张开,模型非常大哦

  上升飞行

  熔火龙飞行上升时有拍打翅膀的音效,“噗嗤噗嗤”,每次拍打翅膀都非常的健硕有力,火龙给带给玩家的感觉是磅礴宏伟,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