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ChinaJoy预约购票在哪买?2020ChinaJoy预约购票购买流程

2020/6/12 18:20:45 互联网

  2020ChinaJoy预约购票在哪买?2020ChinaJoy预约购票购买流程

  2020ChinaJoy即日起正式上线啦,预约购票通道现已开启,开放时间仅限一周,轻松几步即可搞定!即日起截至6月19日0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页链接提前预约观展ChinaJoy入场快人一步!

  2020ChinaJoy预约购票地址:https://s.wcd.im/index.jsp?id=8lsgpZ35&chl=37

  展会时期:2020你那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亲爱的观众朋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上海会展行业疫情防控指南》要求,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安全出行、健康观展,减少聚集风险,2020 Chinajoy将采用实名预约售票机制。

  请您提前预约,错峰观展。

  2020 Chinajoy欢迎您的光临!

  购买流程

  01、进入预约页面后,请点击“立即预约”项目。

  02、仔细阅读观众登记提示,并输入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勾选参观时间,系统会向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即时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即完成验证——这只是预约,不会扣款喔!小伙伴们放心点点点!

  03、登记完成,即表示预约购票成功。请保持手机畅通——门票开售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港、澳、台地区及海外观众,如您不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进入预登记首页,点击“Eng”进入英文登记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邮箱地址并勾选参观时间,输入验证码,登记完成(只是预约,不会扣款)

  P.S.请大家务必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信息参与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购票可是要绑定身份证的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