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和平精英天启纪元套装多少钱抽全套?和平精英天启纪元套装抽奖保底花费解析

2020/6/12 18:17:49 互联网

  和平精英天启纪元套装多少钱抽全套?和平精英天启纪元套装抽奖保底花费解析

  C位天启纪元:又是紧身皮衣,而且与之前的火箭少女101的套装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颜色方面略显差异,头发一白色为主,其余两套赛博空间和六号元素也是未来风满满,比较喜欢6号元素的男装。

  头盔和背包皮肤:首先是背包皮肤俨然就是101背包的中低配,还能看到3级包和2级包的小火箭,配色紧跟C位衣服颜色紫色位主色调。要重点吹一下头盔皮肤,头盔皮肤的配色紫色让想起了eva,3级头有两角,2级头有后饰,一级头中规中矩。

  对于其余的皮肤来说,这两把枪的皮肤应该颇受好评吧,枪托镂空一样的设计,特别是AMK的建模和配色,需要喜欢用AKM的玩家应该会很喜欢吧。

  抽取花费的话,因为这个是抽奖来获得的,因此具体多少钱还是看你自己的运气,多的上千少的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