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专属夜市活动怎么玩?dnf专属夜市地摊经济玩法

2020/6/11 18:05:45 互联网

  dnf专属夜市活动怎么玩?dnf专属夜市地摊经济玩法

  史派克特色的地摊经济,是这次十二周年庆的特色活动之一,活动内容其实十分的简单,在地图场景中到处找可领取十二周年庆奖励的NPC,获得主播赠礼,打开之后可获得最终的十二周年硬币的奖励、主播热忱药剂和一个夜市大亨筹备礼盒,周年庆的硬币就可以去兑换100级传说、黄金书+净化书、12周年纪念宠物+时装,而主播热忱药剂则可以增加自身的属性,用于日常风暴航路的搬砖或者“2+2”副本,最后一个奖励则是夜市大亨筹备礼盒,使用后会从幸运魔锤、时间引导石礼盒(20~60个)、一张升级卷(LV85~99)以及一个(LV85~99)成长胶囊中,随机抽取一个。

  (每日一个幸运魔锤,锤子开出+12钻石增幅,然后钻石增幅又拿去换钱。所以夜市大亨算是这次比较良心的活动了,因为基本上是免费的奖励哦。地下城与勇士这次的活动也是响应的最近比较热门的话题,趋势也逐渐向手游和页游靠拢,不过能拿到免费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