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秘乐短视频秘豆怎么换钱?秘乐短视频秘豆换钱操作教学

2020/6/9 18:08:44 互联网

  秘乐短视频秘豆怎么换钱?秘乐短视频秘豆换钱操作教学

  交易所里还有秘豆的,可直接卖出,或者提回到秘乐短视频APP。现在秘乐APP里的秘豆怎么变现呢?

  1、在APP点击“我的”右上角“秘乐庄园”-“集市”-“我有秘豆”-“支个摊”,按提示操作。

  2、比如现在价格是1秘豆兑换230秘宝,我们这里就填230(建议填少一小数点的数字,比如229.9这样能快速卖出),秘豆数量就根据你账户里余额按等级扣除相应手续费后填写对应的数量。

  3、在“集市”页面右上角“背包”可以看到交易状态,匹配需要时间,完成后,你的秘豆就兑换成秘宝了。

  10秘宝相当于1元。

  4、秘宝需要打赏给自己的视频,才能变现。

  5、点击秘乐短视频APP中间的圆圈图标,按提示开通会员,会扣除100秘宝。

  6、然后发布一个视频,可以去其他段视频平台搬个视频来即可,最好不要有其他平台的水印。之前分享一个过实用工具箱,就可以提取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平台无水印的视频。

  7、等平台审核通过后,打开自己的视频,点击“赏一个”有多少秘豆就打赏多少礼物。

  8、打赏完后,在“我的”右上角“礼物”可以打赏的礼物自动兑换成现金了!

  9、首次满30元,后续100元,可提现银行卡,秒到账。

  算下来,当前1秘豆价格23元以上,单干复投一次,每个人可免费赚200元以上!

  可以看出官方是真的秀,把交易变成打赏行为,中途几次手续费能抽取提成,也规避了很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