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阿拉德餐厅套装外观怎么样?阿拉德餐厅套装外观预览

2020/6/9 18:01:11 互联网

  DNF阿拉德餐厅套装外观怎么样?阿拉德餐厅套装外观预览

  第三季的阿拉德探险记活动在6月18日正式开始了,本次的活动同样是分初级探险家以及高级探险家,高级探险家需要购买高级探险家资格证或者高级探险家豪华礼包,整体的活动方式还是一样的,但是第三季的活动等级扩张到了LV88,玩家达到指定的等级可以获得稀有装扮1部位自选礼盒、神器装扮1部位自选礼盒等,其中还有阿拉德探险记第三季专属装扮礼盒,里面是阿拉德餐厅套装。

  阿拉德餐厅套装其实就是阿拉德小当家外观套装,该套装在2019年11月的时候上线过一次,套装外观没有太多亮点,就是比较有趣,玩家用于收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