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明日之后圣罗纳市探索宝箱在哪?明日之后圣罗纳市探索宝箱位置汇总

2020/6/5 13:44:46 互联网

  明日之后圣罗纳市探索宝箱在哪?明日之后圣罗纳市探索宝箱位置汇总

  在圣罗纳市里,打开每个探索宝箱可获得新币*1000、樟木*2、火山岩*2,共可打开8个探索宝箱,打开所有探索宝箱后,还可额外获得1000金条的最终奖励。幸存者们可以点击生存辅助仪的探索页面,打开宝箱探索图查看宝箱线索与进度。

  圣罗纳市探索宝箱位置坐标:

  海湾之星 (-5373,-4718)、人去楼空 (-631,-4954)、愚人码头 (850,-7001)、断壁残垣 (2905, -2490)、极速挑战 (4310,-211)、洞中瑰宝 (2549,1988)、无言伟大 (-225,-2498)、熔岩余烬 (-563,-252)

  tips:坐标仅供参考,找不到还可以尝试,切换更高等级线地图,详情位置和获取方法往下翻查看!

  详情位置和获取攻略:

  海湾之星 (-5373,-4718)

  位于海湾水底,将随机出现在地图左侧水域中的某一处,幸存者可以背上氧气包和推进器,从上游往下游的方向寻找。

  人去楼空 (-631,-4954)

  位于废弃村落楼房区二楼的房间里,在图所示的房间里,找到宝箱的几率更大哦。

  愚人码头 (850,-7001)

  位于地图中下角码头附近的水域中,光线较暗需要幸存者仔细寻找。

  断壁残垣 (2905, -2490)

  位于废墟平地或砖石围墙上,可以试试在四周范围内,绕一圈寻找。

[1] [2] 下一页